KaV

[tv路康] 看到“剑走偏锋 第三章”时的脑内小剧场 [脑洞]

(ooc⚠️)之前看到 阿贤 大大 剑走偏锋 sword side 第三章 于是有了这个加入一点点第四季设定的ooc脑洞,路康与DeckerStar的NTR现场。这里是把评论区的三段合在了一起,就不打tag打扰大家了,毕竟是在评论区发过的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Chloe向后退了退,避开了Lucifer伸来的手,“Lucifer,也许你第四季说'我是你的初恋'不是我以为的那样。不过我向你表达的心意,我想我知道你的答案了。不过我希望我们还是好搭档,明天敬局见。”

Lucifer不想缩回那双要给Chloe温暖拥抱的臂膀,“Chloe,你知道的,I never lie. 其实我本来想找一个合适的时候,但其实我想对你说... ”已经转身向电梯走去的Chloe打断了Lucifer的话,“也许你应该先给他找点什么蔽体的衣服。”

电梯门已关上,却好似门当中重重的碾压着Lucifer的心。


John倒是在这个空当找到了衬衫穿,毕竟不喜欢拘谨的西服,不过总比一丝不挂强,大了两号倒是没那么拘束了,“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那风流史终归是风流史,可不要把我拖进你这一出家庭伦理剧。”顺手套上那松散的领带和风衣。

John极力掩饰自己,迈着貌似欢快的步伐走向回到这层的电梯。无论昨晚发生了什么总要积极点,反正爽到了自己,还在清晨目睹了个大型ntr现场。虽然哼唱着某个欢快的小曲,表现得自己满不在乎,也只不过在deny与Lucifer的交心。

John的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,他强迫自己认为对Lucifer是利用和欺骗来的多。可令Lucifer心碎时,却又在John已经破碎的心上狠狠蹂躏了一番。


电梯门再次关闭,于是房间里只剩下了Lucifer一人,初升的朝阳也无法温暖他的落寞。

Lucifer眼神空洞:也许自己真的不配有爱,无论做什么也只会撕碎一个又一个有着爱的心儿;也许自己真的是个monster。

大概“爱”这种事物对于John和Lucifer这两位将自己与毁灭相联系的人 注定是个悲剧吧——无论做什么也只会毁灭周围的一切,即使是爱也逃不过。

大概“爱”这种事物对于Chloe这位决心将自己毕生献给公平正义的人 一直是个希望吧——无论多么罄竹难书或是瑕不掩瑜,因为有一双发现爱的眼睛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